封面  

 


 

舒果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

主打蔬食料理,餐點中沒有肉類

5月分在台南新開了一間分店,地點位於市政府附近

店內座位多,這天裡拜六晚上幾乎客滿

 

王品集團旗下的很多餐廳,桌與桌的間距很窄,

客滿得時候會覺得有些擁擠吵雜

1

Menu上貼心附上餐點美美的圖片,不用靠自己憑空想像,卻也少了一些些第一眼的驚喜

2

前菜-蒟蒻番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服務生建議由右而左食用

做法很精緻的前菜,不過味道沒有格外特別 

3new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一人份是2根,一旁負有凱薩醬可以沾著吃

剛送上來是烤熱的,可能是沒有馬上吃的關係

吃起來有點ㄌㄨㄣ ㄌㄨㄣ,不過有淡淡的迷迭香還不錯

4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碗中有多種水果,有些水果偏酸

旁邊附上一小碟草莓優格醬

右邊一顆一顆透明的球球是水果果凍

5new

沙拉-蘿美香蕈莎拉

右邊小方格裡裝的是,義式油醋拌杏鮑菇和小番茄

我很喜歡這味道,油醋的味道溫和,微酸帶甜很開胃,

中間搭配蘿美生菜的醬料和一開始沾麵包的醬料一樣是凱薩醬

6

湯-義式燉蔬煲

有點中式的湯

裡頭的料有蒟蒻、白菜、芋頭、菇類、山藥

湯頭清甜單純

  7-1  

湯-紫薯洋蔥濃湯

芹菜味道很濃,還有淡淡的紫薯香

倒是跟我想像中洋蔥濃湯的味道不太一樣

沒有太多的洋蔥香味

一開始的麵包棒滿適合沾著這濃湯吃

 8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沒有太多調味,主要是五穀飯的香氣

若是吃不慣五穀的人可能不喜歡

9

主餐-法式香烤櫛瓜(佐牛肝菌燉飯)

這到主餐讓我感受兩極
燉飯是用泰國米且口味較清淡,
我覺得燉飯本身已經失去口感,要軟不軟要硬不硬
或許是我吃不慣泰國米吧!

還好主角烤櫛瓜我很喜歡,
一半是原味,一半是搭配微甜微辣的醬料
櫛瓜有淡淡苦味,不過清爽的甜味主導著味覺
雖然是火烤方式,卻可以巧妙的鎖住水分,咬下的瞬間還會噴汁

10

10-1 10-2

主餐-蘿美甜心披薩

披薩皮很Q,中間鋪上鹹鹹甜甜的起士,越嚼越香
配上新鮮蘿美生菜和小番茄清爽解膩
口味不像一般披薩的油膩

 11

甜點-香檸蘋果派

我覺得比較像加熱的蘋果常溫蛋糕

12

甜點-芝麻核桃奶酪

王品集團的奶酪和烤布蕾一直很合我的胃:P
濃濃的芝麻香,綿綿的奶酪,可以續甜點嗎?

14

飲料-明日葉蘆薈露

恩...很奇妙的草味(非貶意XD)
13

如果告知有壽星,會有這盤生日蛋糕捲哦
除此之外,還要帶上有趣的帽子、唱有趣的特別版生日快樂歌

15

  

王品系列的服務沒話說,

主餐的燉飯不合我胃剩了不少,服務員主動來關心,

並且問我需不需要更換成別道主餐附的洋芋盅,或其他附餐

要不是怕胖死,不然真的想再來一份芝麻奶酪


加完一成400多的價位來說,我覺得CP值不錯

不過如果是無肉不歡、無肉不飽的捧油就要考慮一下囉(
對面的七輪燒肉可能比較適合你XD

  

  

舒果 新米蘭蔬食

電話:06-2988021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21號

網站: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