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迷惘,

我對吃和下廚有興趣,但如果這變成謀生工具,有了壓力,

這份單純的興趣是不是會變質呢?

當想要學習得到的、心中夢想式的,那份技能專長,

是身旁朋友的專業,難道不是該感到開心可以請教他嗎?

為何我心中有的是失落?

其實我心眼很小,對於很多事很多方面。

 

 

研究所,

必要性有多少。

餐飲業,

眾人皆說辛苦。

 

慢慢地有理出些頭緒,關於三腳貓功夫,

暫時不適合搬上檯面,但這不代表放棄。

 

為什麼樂透獨得者不是我呢?

 


 

這個暑假,尤其是八月,總愛在廚房裡忙進忙出

2012-7-14鮮果奶酪4    鮮果奶酪,這是信心的開始吧,記得那天爸媽二姊都說好吃,開心:)

 

2012-7-15蜂蜜紅茶蛋糕2蜂蜜紅茶蛋糕,自己照著別人提供的食譜和做法依樣畫葫蘆,也不知道是對是錯,沒有理論基礎,就算錯了也不知道從何改起,有點懊惱

 

 

 

2012-7-25香蔥肉鬆蛋糕捲7香蔥肉鬆蛋糕捲,不過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好的部落客老師也是,運氣好也會做出好吃的成品,不過我猜這會成功,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麻善橋的香噴噴肉鬆

 

2012-7-29煎餅3煎餅,低糖低油的配方,還加醬油哩!自己在上面加料胡桃和起士,整形失敗,不過味道倒是挺不錯

 

 

 2012-7-24鹹派3  鹹派,為什麼長這樣?因為我媽不愛派皮,重點是我也沒模可以舖,所以偷工減料來個簡單版鹹派,好想買個美美的玻璃烤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