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有瑣碎的小事不順,

容量達上限刪了照片,pixnet還是不讓我傳照片,這陣子都不能寫食記分享handmade了;

做菜、做蛋糕、做饅頭,手忙腳亂、秤料錯誤、比例錯誤,

blablabla的小失誤,讓原本的完美計畫變得不完美。

不過還好這世界還是很美好,

送課娘娘兼搶課小天才AliceFe偷偷塞了課給我,

大心春冰愛無家界,

成品好吃不好吃爸媽都會吃,還忍受我的悶氣。

------------------------------------------

今天早上真的很悶,悶到眼淚打轉,跟自己賭氣鬧脾氣,好幼稚

後來受不了了滴了一兩滴眼淚(莫名其妙),又吃了熱騰騰香噴噴的鋼管雞,

心情就舒坦許多許多,

不知道是眼淚帶走了壞心情,還是鋼管雞撫平了我的心靈,

看來沒有美食我是活不下去的ˊˇˋ

-----------------------------------------------------------------------------------------------------

陋習,和心魔連著,心魔不散,陋習纏身。

不敢正視,甚至不敢提起。

------------------------------------------

既然不能分享照片,那就來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CAxOIQl6w

沒有失戀,聽完卻令人像失戀一樣心碎,雖然我不懂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