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終於有時間回來了。

 


 

"台灣夢"是在商周看到的,指的是每個人都曾有過一個夢

一個開一間咖啡廳的夢,年輕人有,中年人也有,

相似的夢,相異的結構,

有些永遠是夢,有些實踐夢想,

我佩服仰慕喜歡認同支持這些實踐家,他們總讓我莫名感動。

 --八月


說實在的,我也不確定這些日子的投入有多少實質效益,

或許殘酷現實點說,對於主流思想的效益和錢途是一點幫助也沒有,

我也沒想太多,沒期待我會是下一個水利同學或小廚娘之類的,

(好吧,沒幻想過是騙人的,難免有南柯一夢)

只是覺得這個暑假天時地利人和,彷彿錯過這個暑假就永遠也別想開始了

喜歡,想做,就做了。

 --九月


 

剛開學的時候,我以為不會再像暑假那樣常常動烤箱了,

但也不知道是哪來的熱血和衝勁想要考丙級,

或許是想給自己一點目標吧,所以短短的一天就決定報名,而距離考試只剩一個月,

這一個月我很努力,拜託小天才老師教我,甚至有時候比暑假更勤勞,

雖然沒及格,有點失落,但是大家的鼓勵,又讓我充滿力量,

又開始翻食譜,想要做好多東西。

 

我太常在意失去的或缺乏的,而忽略了我所擁有,

傻子,可不是?

 2012-11-17烘焙丙級l  

該去捐血了,這次一定要捐成。

-- 十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