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一個禮拜吃兩次早午餐+下午茶,我知道過分了點(檢討.....)

但我還是要跟大家分享哦!

菘品在世界帝標1樓,附近類似的店多到犯規,實屬一級戰區

1

2

3

4

Menuu請點我

餐點主要有鬆餅、印度捲餅、三明治、義大利麵(飯)、火鍋

(偷偷聽到印度捲餅是店家手工做的哦!!)

 

沙拉

5

 

芥末鮪魚三明治

丹麥吐司抹上奶油,夾著拌有芥末醬和美乃滋的鮪魚

口味我覺得普普通通

6

7


藍波蛋

甜甜的藍莓醬,配上半熟的水波蛋、火腿和抹上奶油的丹麥吐司,

鹹甜的組合看似違和但不衝突,甚至意外的搭呢!

香腸很脆而且還會噴汁,上面淋上鹹鹹起司醬

8

9

 

紅冬地瓜乃(左)、蜂蜜蘋果優酪乳(右)

兩杯長的超像吧!

分別為微糖和半糖,這樣的糖度我已經覺得很夠了

地瓜牛奶-是甜甜的蜂蜜牛奶,沒什麼地瓜味道

蜂蜜蘋果優若乳-是酸酸的蜂蜜優酪乳,蘋果香味不明顯

結論-兩杯酸酸的乳製品飲料

10

 

紅豆抹茶鬆餅

鬆餅專賣怎能不點個鬆餅呢~

厚實的鬆餅不會乾口,很柔軟,淡淡的抹茶香,還有葡萄乾加料

不過如果外面酥一點我會更喜歡

抹茶冰淇淋沒什麼抹茶味,小失望

蜜紅豆很軟綿,配著鬆餅才不會覺得太甜

11

12

 

中午過後生意很好,附近是住宅區,有不少家庭來吃飯,感覺熟客不少

還有阿姨去隔壁髮廊洗頭,請店員外送過去

很多客人點義大利麵和燉飯,我們來的時間是早上,所以只吃早午餐、三明治和解饞的鬆餅

 

一樓雖然有些許油煙味(不是很嚴重啦),但是在一樓可以看著吧檯裡的服務生在準備餐點,還滿有趣的

店內有wifi但是沒有提供插座,筆電請先充飽飽哦

 


菘品 鬆餅專賣

營業時間:9:00AM~8:OOPM

             (每周二店休)

電話:(06)2903883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72號(世界地標一樓)

貼心小提醒:不要相信google map的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