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每次到台北玩,一定想找幾間甜點店吃吃

想當初年紀輕輕不懂事,就傻傻地去吃了珠寶盒和貴婦百貨的JR

那時候不懂細細品嘗,沒記下舌尖上的味蕾,還真是有點浪費了

自從對烘焙有興趣後,會用心地品嘗,努力想記下當下的感受

只是資質駑鈍,那些美味總是稍縱即逝,無法烙印在心底

希望能夠進步,能夠抓住美味的感動

 

1

品悅糖的裡外,都能夠發現可愛小女孩的身影
我覺得她是代表,每個人心裡那個愛吃甜點的小女孩兒

1-2

2

這天晚上7點抵達品悅糖,能夠選擇的蛋糕還很多

不過可麗露倒是很搶手,最後兩顆被我們訂走了,好險

3

4

5

 

6

店內消費有低銷

這是飲料的MENU(點我),

雖然我不懂品茶,但我吃甜點有個配熱茶的習慣

在吃下一口甜點前,先喝口熱茶解解嘴裡的甜膩

這樣每一口甜點的味道不互相干擾,而且更美味、舒服

7

 

8

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

品悅糖現點現做的大招牌

這千層酥皮不簡單,香、酥、脆面面俱到

佐以微甜的焦糖卡士達醬和微酸的蘋果餡,恰到好處

千層酥皮是大功臣,我猜之所以要現點現做,是為了避免酥皮受潮軟化,而喪失口感

若真愛這千層酥皮,店內亦有販售小包裝千層酥皮

9

10

好奢侈的四口

11

 

可麗露

外層挺脆,內餡的Q度也不賴

難怪很搶手

12

13

 

檸檬泡芙塔

小顆的泡芙疊在小塔上,超可愛的!

小泡芙的內線式檸檬卡士達,有幾顆餡很多,有幾顆根本空心...

泡芙冰冰涼涼剛送上桌時要盡快吃掉,因為放久了泡芙皮會濕軟

塔皮硬脆,是我喜歡的口感,檸檬奶油醬酸酸甜甜

14

 

柚香瑪德蓮

堪稱本日最糟,外型和口感都不行,一桌六個人沒一個愛

柚香是不差,有幾分像韓國柚子茶

不過口感既不是蓬鬆,亦非札實,和前幾樣相比遜色好多

15-tile

 

法國MICHEL CLUIZEL72%黑巧克力

Michel是莊園級巧克力,這杯好濃郁,又濃又香

16

 

冰拿鐵&野生葡萄籽汁

17

 

有一天,我也能做出這麼多好吃又美麗的甜點嗎?

 


品悅糖(網站

營業時間:PM1:00-PM9:00

電話:02-3322283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