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巧遇假日班的最後一堂課,他們要做麵包,老師說我也可以一起分耶!!揪甘心

麵包有三種口味,蔥花、起司、奶酥,我最愛起司了

"先開爐火"如果老師沒有提醒,我大概忘了吧嗚嗚阿呆阿我


 

香草天使蛋糕

你以為吃了會變天使嗎?nonono~吃再多也只會變胖子而已

是因為他只用蛋白、糖、麵粉、香草粉,成品白拋拋所以才叫天使啦

我不是很喜歡天使蛋糕耶,香草粉和蛋白的味道不太討喜,不過我喜歡QQ的口感

可以來改良一下口味哦 hehe

IMG_3086IMG_3089  

蒸烤雞蛋牛奶布丁

把焦糖煮壞了................還好老師幫我救回來,

太久沒做都會忘記小地方,好擔心上戰場的時候啊>_< 所以現在回家會乖乖寫檢討筆記

IMG_3100  

 

同場加映之胖嘟嘟麵包們

蔥花麵包

蔥花、奶油、胡椒、鹽、全蛋敲一敲喇一喇,就是上面香噴噴的蔥花餡囉!

現在蔥好便宜,所以老師大手筆豪邁地給他抹厚厚的蔥餡

這才叫蔥花麵包啊,外面賣的蔥是點綴用

最後還把餡料的湯汁淋上去(好像叉燒林肉汁),所以烤出來屁股還黏蛋皮耶,

外面買不到的蔥花麵包加蛋

IMG_3104  

IMG_3085IMG_3084  

起司麵包

麵包裡包的是高熔點起司,

我是超級起司控,看到起司會失控,什麼都可以加一點起司,

在包起司的時候很想偷吃一塊ˊˇˋ

IMG_3096

滿滿的起司丁,我要爆走了,在心底吶喊:不要奶酥,給我起司~~~~~

IMG_3102IMG_3094  

奶酥麵包

不喜歡奶酥,感覺像是過香的奶粉味

不過圓嘟嘟的好勾錐

IMG_3091  


香草天使蛋糕和布丁沒有遇到什麼大問題,噢,其實焦糖液的問題很大=口= 

不過現在出錯,也只能安慰自己,練習是為了出錯,才能改進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阿們。

我還滿喜歡證照班的老師助教和同學們,大家人都很好呢!

好喜歡一個從台北來台南生活的女生,她好可愛,手作手繪深得我心,個性也討人喜歡

好想好好認識她,和她當好朋友啊!(我好像怪叔叔) 

 

這陣子台南瘋狂開咖啡廳或餐飲店,烘焙班的同學更是不少人蓄勢待發,

而我又何嘗不是呢? 深怕在我踏入這場遊戲時,伺服器已滿擠不進去.....

加油吧,提升自己,而該犧牲的還是得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