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蘋果3  


 

我愛做甜點,但更愛吃麵包,

不喜歡台式麵包,熱愛有咬勁且充滿純樸麥香的歐式麵包,

不喜歡餡料麵包,卻熱愛裹入起司的麵包和有起司的三明治,

一個月前,我深深的愛上,奶油鼻子。

奶油鼻子讓我覺得好幸福,是生活中轉圈圈的小確幸,

所以想分享一系列給大家。

 

*皆為當天新鮮品嘗,且無烤箱回烤。

 

英式老切達

麵包體採用魯邦老麵種,是酸種麵包,非常Q彈有勁,有點類似麻糬的Q勁,卻很麵包,

有韌性的表皮,還有一點點脆,

淡淡起司的乳香,又帶有鹹香的後勁,

這可是我愛上奶油鼻子的第一次啊!

英式老切達1

英式老切達2

 

小凱薩

軟Q有彈性,淡淡自然的麥香,享受細細咀嚼後的香甜,不硬不刮嘴。

小凱薩1

很樸素,卻一點也不無聊,像白米飯一樣,天天吃卻不膩。

小凱薩2

 

焦糖蘋果

鬆軟甜麵包,表層撒上杏仁片和脆脆的糖霜,

加入了黑點點香草籽提香,讓內餡的焦糖蘋果不甜膩,

內餡似乎還有奶酥的奶香,請放心,他不喧賓奪主不搶戲。

焦糖蘋果1

焦糖蘋果2

 

奶油鼻子有歐式麵包、台式麵包、多種吐司、三明治、西式甜點。

堅持不使用化學軟化劑及蓬鬆劑或酵素粉.將自家培育的天然蘋果酵母麵種及魯邦老麵種加入麵包中再以低溫長時間發酵12~17個小時來製作奶油鼻子的獨家專屬麵包!!"

(以上擷取自官網)

這麼搞剛用心的麵包,難怪會這麼美味,

掛在每款麵包前方的麵包小名牌,寫滿了它們的小資料,

我很喜歡駐足在前,慢慢閱讀,這是認識他們的開始,很有趣呢!

(官網的產品介紹也有麵包們的個資唷)

小小的一間店,擄獲我芳心。


 

奶油鼻子 (官網連結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周日公休

               (麵包出爐時間不一定)

電話:06-237-0859

地址:台南市東區 長榮路二段2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