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無意間發現松露阿紀這個有趣的活動!

雖然我已經無緣全勤,但是志在參加啊~~~

今天是暖身操,先做了簡單的烤麵屑

 

烤麵屑

先把蘋果、糖、奶油、香草籽和香草莢丟入鍋中煮煮煮

1  

再加入萊姆酒和檸檬汁,小小一鍋加了一大湯瓢的酒,火又不小心太大,發爐囉!!

嚇死我了,不過好刺激興奮哦

接下來煮到湯汁變稠

2

還做了黑糖烤地瓜、原味香蕉、巧克力香蕉口味

3

這次使用的比例是奶油2糖1麵粉加杏仁粉2(後來糖減少20g),但是我比較喜歡112的版本,

212感覺搓得比較大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奶油融化了比較難搓小粒?

3-1

烤35分左右,麵屑一定要烤得夠酥夠香!

4

焦糖蘋果,這次煮的真棒!不過想換支更香的酒,香草棒也多放一點

蘋果烤的粘黏稠稠的好好粗

5

香蕉巧克力,巧克力太搶味了!

不過挺喜歡香蕉黏黏的口感,下次想辦法來改良

6

黑糖烤地瓜,如果加上松露阿紀的卡士達一定更好吃

7

感謝松露姊姊的"吃甜甜烤麵屑"

 

三明治

每次看到松露阿紀的麵包隨意吃都快爆走了,奢侈的起司和半熟荷包蛋,我的天,太殺的組合

起司被爸爸偷走了一點....不夠奢侈

IMG_3308

就是要這樣金黃欲滴啊!!!

IMG_3310

這是董爸的,蛋蛋全熟版

IMG_3304

 (松露姐姐 麵包隨意吃 )

今天只是暖身場,以後我也要常常來玩,哈

唉唷!火車要來了,快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