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月21是日本的國定假日--海之日,我也不知道由來是什麼,

謝謝朋友約我去海邊,讓我認識一群很好的朋友,

如果那天又如已往龜縮的一個人宅在家,那會是我一大損失,

謝謝你,猴子& S 。

 2

這天中午有點熱,但太陽還不到毒辣辣,

日本海邊很乾淨,更沒有香蕉船大力水手,

吹著海風躲在陽傘下很舒服的,

對,我沒有下海(笑)。

雖然沒有下水玩,但是這天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有台灣人、上海人、泰國人、韓國人,值得了!

噢對了,海邊沒有海鷗,只有覬覦遊客食物的老鷹。

10

------------------------------------------------------------------------------------------------------------------------------------------------------

第四個禮拜,來到日本將近一個月了,

對自己很失望,日文能力像是原地踏步,

明明知道明年四月即將進入專門學校,這樣的日語能力是很危險的,

卻還是常常宅在電腦前虛度光陰。

有些想改掉了陋習,還是一直存在,

換個環境不會讓你換個人,該換的是心態。

----------------------------------------------------------------------------------------------------

日本的腳踏車機能性超好,

前後可以個放一個小孩的安全座椅,

籃子還有防水布包著(小孩也可以包起來)

11

繼上次的存摺,這是銀行卡,也太可愛了!

 13  

前幾天去郵局用破爛日文辦事,同間郵局去了兩趟,

結果要跑去另一間大郵局,

要離開原本郵局時,郵局阿姨還跟我說加油,

頓時覺得溫暖,想起來也覺得窩心。

-------------------------------------------------------------------------

 前陣子還嚷嚷著,我住的地方是麵包沙漠,

不過在認識新朋友後,得到了好多麵包店、甜點店的情報!!

這天我頂著豔陽走了15分鐘,就是為了一間麵包店!!!!

雖然差點在路上融化成一攤油,但是太值得了。

15

久違的美味麵包,

中間的鹹鹹甜甜起司陷太美妙了。

17

有兩天心情實在很沮喪,所以去買了好多甜點。

IMG_6603

雖然我常以為自己比較喜歡一個人,

但是最近慢慢懷疑,那只是我害怕交際的藉口吧,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很開心,

謝謝你們邀請我。

18

--------------------------------------------------------------------------------------------------------------------------------------------------------

甜得不可思議的白玉米,

我是這樣生著吃他的,整根啃,很爽。

26

蒜香節瓜炒蛋義大利麵

最近櫛瓜很便宜,茅起來吃。

27

油醋綜合菇、醬油漬小黃瓜、醃菜。

中午很熱不想開火,冰箱裡有兩三樣常備菜,直接涼著吃。

29

傑米宿醉涼麵

半熟蛋包是必要的,品質好的蛋真的不一樣!!!

30

---------------------------------------------------------------------------------------------------------------------------------------------------------------

一個月過去了,檢視自己後,雖然覺得失望,

但那都是昨天,是過去的事了,

慢慢地改進,慢慢地調整心態和腳步,用我想要的方式生活。

謝謝我最愛和最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