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再來一發燒餅文,和上一篇趙家燒餅是同一天前往購買,

你以為我一天早上吃2間燒餅嗎?

錯!!是1塊燒餅和1顆饅頭 ((嗝

是滴,張家燒餅可不只賣燒餅呢

1

除了燒餅外,還有饅頭和包子,

饅頭是老麵自然發酵,這點特別吸引我

2

一進門口就看見師傅們忙著烤餅,桿麵,揉麵

3

一旁的購買區則擺著蒸好的各式饅頭,以及出爐的燒餅

今天買了甜饅頭、黑糖饅頭、山東饅頭、原味蔥酥餅,準備放冰箱當存糧

不過不現吃個白拋拋熱騰騰的饅頭,實在對不起自己,所以一踏出店門口就..........

4

山東饅頭

山東饅頭沒有加糖,只有最原味最單純的麵香,

吃慣了一般饅頭或許會覺得這山東饅頭沒滋沒味,

但是我喜歡這種淡淡的發酵麵粉香,越嚼越上癮,

也可以回家抹上豆腐乳,這就是眷村口味啦~

(搞剛一點,再用烤箱稍微烤一下,外層會酥酥脆脆哦)

5

黑糖饅頭

黑糖饅頭呈現些微褐色,可不像有些加了色素和香料的黑嚕嚕假假黑糖饅頭,

張家的饅頭塊頭都不小,而且又很扎實,看這頗面圖就知道,

6

自然單純的黑糖香,

有嚼勁、硬Q的口感深得我心,

不過家中二老倒比較喜歡再軟一點的饅頭

7

原味蔥酥餅

我不小心失手烤焦了 外層有點臭火搭了....(老闆拜託不要恨我)

8

不過頗面圖還是很誘人!!

不同於趙家的貼爐,張家的燒餅是大烤箱,

外頭一層層的酥脆口感,搭著裡頭滿滿的蔥香

9

如果你問我張家和趙家哪間比較好吃,

我只能說都好吃,美食不是一定得分出個高下,更何況每個人各有偏好,

這次吃這間,下次吃那間,

不過張家燒餅和趙家燒餅兩間店相隔不遠,

若是像我一樣得騎車騎個十幾二十分鐘的人客啊,就一口氣兩間都買足吧!


張家燒餅店

電話:(06)2651150

營業時間:上午6:00~下午1:00

               下午4:00~晚上7:30

                 (每週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大成路一段193巷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