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美味關係,茱莉和茱莉亞兩個在料理找到自我的女人,

身處不同環境背景,同樣用自己的方法,實踐對料理的熱愛,

我想說的是,如真有心有熱情,即不為環境所阻吧!

如同水利同學,一個契機、一份熱情、一股堅持,不也厲害成這般。

還有那小廚娘,誰猜的到他台南的套房沒廚房,竟然可以宴客。

而我又能做到幾分呢?

Just Do It

-----------------------------------------------------------------------------------------------------------------------------------

開學近了,我卻還沒準備好,未來兩年該怎麼規劃,

有個雛形,有個想法,卻都不明確,

說服不了別人,也睡不不了自己。

-----------------------------------------------------------------------------------------------------------------------------------

朋友和媽媽的關係如履薄冰,

不過我不是她們,只是插不上嘴的第三者,

看了心疼又心酸,想幫卻也幫不了,

在心裡為他們祈禱,信任彼此,也給予信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