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

最近想要誠實面對自己

醜陋的那面

其實我是小心眼,見不得人家好,別人好我想比他更好,成績/興趣/外表/享受

其實我脾氣很大,有些小事不順我心意,就會不開心

其實我很自私,食物吃幾口就丟給別人,因為我害怕變胖

其實我城府很深,嘴上說書都沒念其實都有念,因為怕別人看不起我,因為愛面子

其實我很虛偽,有時炫耀生活甚至浮誇,因為想讓人羨慕我,讓人誤會我的生活很完美

其實我心態扭曲,白天瞧不起女人為身材節食甚至厭食,黑夜我卻有暴食

什麼時候才會真正喜歡自己?

在這裡說出這些,是不想昭告天下,卻又想對自己坦白

無關悲傷沮喪低潮

只希望我能真的誠實面對,有天能改變然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