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兒啊,中於是第七支籤了,喜憂參半哪!

喜是不用再大量出產我不喜愛的甜點,

優則是離考試又更靠近了,七種組合都練完了,準備好了嗎?


 

海綿蛋糕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的不怎麼擔心海綿蛋糕,老師也覺得這最簡單,

殊不知我天生的慢動作,致使連最簡單的蛋糕都可以失敗,

再攪拌的時候,動作太慢,讓麵糊都消泡了,無法達致規定的滿模高度,

第二個想都沒想到的是,連脫模都可以亂七八糟,有圖有真相,實在無力再多說。

IMG_3214  

支離破碎,還好這有好方法可以解決,先拿小刀刮邊再脫模就好。

IMG_3218  

 

檸檬布丁派

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整派皮的速度變快了~~~~~~~

(其實我真的對派皮又恨又愛啊)

檸檬布丁派比想像中的順利許多,但是要一直到填完餡放上成品架才算數,

就在我填完餡,準備整平表面之時,看,手勁不知道在大什麼,把派皮捏碎了一角,

溫柔點好嘛!!!!!!!

IMG_3216

絕對不是偷吃....

IMG_3221  


 

不得不說最後一支籤的影響很大很大,今天如果是正式考試,

我等於又挑戰失敗了,心都涼了,很涼。

今天整理完回到家已經快晚上11點了,但是心情悶到要內傷,

不想找人討拍拍,不想讓別人在費盡心神給安慰,

所以一個念頭轉身出門去自強跑步,

慢慢跑,向前跑,在這裡沒有所謂失敗與成功,

雖然有人跑在我前面,有人從後頭超越,

但是我們的目標不一樣啊,比較,是沒有意義的,

照著自己的步調,完成自己的目標,收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